Sunday, May 1, 2011

New face product











自从去了巴生
不懂做么,我的脸就变得好糟糕
伤心的。。
这次就算很穷,
我也要拯救我的脸!!!
在读书的时候
就很想买这系列产品
听了很多好评
可是价钱是蛮贵一下的
忍痛的把全部产品搁在一边
我上网订了新产品
卖家的态度超好,又细心的
开心~~
她还装在Bear的盒子寄给我,可爱=)
我只是买Purifying cleanser ,Toner & Refining Cream
她送了我ampoule,H20 cream,3d masks, purifying cream.
太谢谢她了。。

我的脸又可以见人啦,yeah~~



今天要穿龙袍去见大人物咯

No comments: